天气预报
临江市桦树镇开展垃圾清理专项整治活动
李承儒 范明阳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image.png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临江市桦树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活动载体,深入辖区村屯开展垃圾清理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机关工作人员手持编织袋、铁锹、扫帚等工具,早早来到村部集合,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水渠河流、田头地角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大型清扫活动,常态化抓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消除乡村道路沿线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在清理杂草过程中,工作人员有的用镰刀割,有的往外清运,完全不顾烈日炎炎、枯草扎人,每个人都干得十分认真,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辛勤劳作,道路两侧的杂草、房前屋后的杂物、田头地角的残枝败叶都已清理干净,进一步改善了村屯环境。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活动,该镇全体工作人员用双手践行初心,使村里的环境焕然一新。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发力,通过党员带群众、先进带后进等方式激发更多群众参与维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干净整齐的幸福桦树。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