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换新颜 提鲜亮
湾沟镇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邹巍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新增了垃圾桶,垃圾死角被清除,道路的颜值提升了,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了,饭后出门遛弯心情也舒畅了……”开展环境整治行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事关社会文明和谐。近日,白山市江源区湾沟镇持续加力,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环境在日益改善提升。

“立足清”,结合实际制定清理方案,突出清理死角盲区,动用挖掘机对村内垃圾堆集中清理,集中力量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重点难点。   

“促进美”,多方共同参与,促进村庄绿化提升,组织人员对村内树枝统一修剪,村民自发为村内绿化补植,大家共同努力让村庄更绿、更美丽。   

“着力改”,通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干,宣传监督相结合方式,引导农民群众转变不良习惯,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湾沟镇将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提前着手、多方联动,在全镇范围内深层次、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集中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