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安市丰收镇:人居环境整治扮靓美丽乡村
刘子奎 袁野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近年来,大安市丰收镇加大村屯环境监督检查力度,完善保洁制度,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环境整治成效,获得村民一致好评。

清晨,该镇保洁人员开始沿街清扫枯枝树叶,不好清扫的,便弯腰拾起。在保洁员认真的清扫下,整条街路变得干净、整洁。清扫出的垃圾按照村收集、乡转运、市处理的流程进行清运,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为了保证村屯环境整治成效,丰收镇每天派出工作人员对各村保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尤其是偏远村屯,保证环境整治不留死角。

据了解,该镇现有保洁员64名,成立了保洁公司,对各村的保洁工作进行全日监督,对保洁人员上岗情况、清扫情况进行监督,全镇保洁工作得到有效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