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人大
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雨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柳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宝军、副主任宋双深入丽景酒店建设项目、中溢碳素石墨电极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工程进展情况。

目前,受疫情影响,柳河县延迟开工的项目已恢复施工,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丽景酒店项目由县人大负责包保,孙宝军等领导现场查看了人防工程建设情况,与施工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中溢碳素石墨电极项目是县人大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孙宝军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孙宝军表示,项目建设事关县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他将持续跟进,盯紧盯实项目进展,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要在坚持高标准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施工效率,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