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潘琭婧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步伐,5月8日上午,长白县直机关工委以党建引领助力“美丽长白”建设工作,在县林业局苗木物资、技术指导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干得认真细致、有条不紊。执镐戳泥、扶正树苗、挥锹填埋、踩实培土……两人一组默契配合,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来自县直机关64个单位的1020名干部职工,共植树4080株。

此次活动,是县直机关各单位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把植树造林与加快绿色发展结合起来的具体行动,大力弘扬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文明新风,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民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为共建灵秀长白做出积极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