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工业园区开展“抓党建、促双创”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李春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02日 来源:

草长莺飞,春意正浓,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4月30日,抚松工业园区党委班子来到抚松长白山资源与健康研究院实验基地,与广大园区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抓党建、促双创”主题党日植树活动,身体力行示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带动引领全园区上下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义务植树新热潮,共建绿美抚松·生态家园,推动工业园区加快实现绿色转型、绿色跨越。

为确保不扎堆不聚集,植树前,对种植区域进行了合理划分。按照参与人员“宜分不宜聚”的原则,采取“多片区、分散式”的方式进行植树,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绿化“两手抓、两不误”。

一来到植树现场,园区党员干部按照既定划分区域,立刻拿起铁锹,干劲十足地忙碌起来。有的挥楸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有的压实踩紧,井然有序地做好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协同配合下,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200多株新栽树苗稳稳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让抚松变得更美、更绿、更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