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大棚变旅游点,草莓成致富果,眼下虽是2月,但乾安的生态采摘基地却是红了一片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草莓熟了啊!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别急,今天小编先带你去探个路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冬季是传统的农闲时节,然而发展特色农业让雨林绿色生态采摘基地的经纪人孟祥雨成为了冬闲里的大忙人。为了让市民春节期间吃上绿色有机的牛奶草莓,从2017年初以来,他就计划采用独特的种植方式,生产出了绿色有机牛奶草莓,在打造绿色有机草莓采摘园的同时,也满足了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需求。

眼下正值冬草莓上市时节,在鳞字乡西南唐的雨林绿色生态采摘基地,棚外寒意袭人,棚内温暖如春。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放眼望去,只见绿叶苍翠欲滴,一颗颗草莓露出鲜红的“脸蛋”点缀其间,引得客户们争相采摘。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雨林绿色生态采摘基地共有草莓采摘大棚两栋,草莓种植过程中清一色用牛奶和红糖进行发酵取代甜蜜素,草莓也全部都是自然生长,种植过程中不打农药,因此,草莓个大、味甜、品质好,深受大家喜爱。

据了解,雨林绿色生态采摘基地的草莓一斤要卖80元钱,一颗颗价格不菲的草莓,能够走俏市场不仅是绿色有机这块金字招牌,更多的是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相关同志在种植经验和技术方面的指导,给予了孟祥雨莫大的支持。

有机草莓成熟季  开园采摘欢乐多


发展之初,孟祥雨投资40余万元建设两栋温室大棚,而这两栋大棚便成为了他与爱人李春慧的幸福生活劳作的场所。变冬闲为冬忙,人勤春来早,辛苦的付出也终于有了回报,孟祥雨夫妻俩用他们辛勤的劳动收获了这个春天的第一桶金。

小编想说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农业是重要一环,鼓励农民大力发展以生态观光和体验采摘为特色的现代都市农业,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0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