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保障村民饮水安全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推动全区农村供水事业发展,保障村民饮水安全,长春市双阳区水利局农村饮水办公室主任金海涛在农村饮水战线一干就是10年。

金海涛深入饮水工程施工现场,监督工程质量。积极争取资金,落实项目。近年来,在省、市水利部门及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双阳区累计投资4.5亿元,建设和改造农村集中供水工程160余处,新增受益人口18.3万人,全区农村自来水普及率从2018年的34%提高到98%以上,基本实现全覆盖。

面对各种复杂问题,金海涛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广泛宣传农村饮水安全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建立完善农村供水常态化监测机制。突破创新,在全省率先启动农村供水信息化平台系统建设,运用智能信息化平台对农村供水实行在线监管、监测和线上报修,有效提高了全区农村供水保障能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