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张绍华:爱岗敬业 扎根基层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张绍华现任伊通县永宁街道康泰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从事街道社区工作28年,作为一名党员,她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绍华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她积极推动社区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引领+社会组织”的方式,为辖区居民提供国学讲座、免费义诊等服务。经常深入社区,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为了方便居民办事,康泰社区搬至审计局家属楼党群服务站办公。在张绍华的带领下,社区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先后被评为“四平市社区治理示范单位”“全县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她本人也荣获“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