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农商银行:强化“三个联动”,推进“双基优储”活动
姜雪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为全面推动“双基优储”活动取得实效,临江农商行通过强化“三个联动”筑牢“账户”“客户”两项业务基础。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55亿元,低成本存款23亿元,占存款总额41.56%。

强化网点与团队联动。一方面,渠道信息部、零售业务部加强与各支行的联动和沟通,抽调专人对支行的活动宣传、商户外拓、客户回访等营销计划进行现场督导;另一方面,渠道信息部为支行提供厅堂话术、客户分层营销技巧、微沙龙活动方案等营销工具,全面提升营销人员战斗力,促进业务提升。

强化网点与政府联动。加强与当地政府、财政、人社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对区域内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在某高速项目实施过程中,该行党委积极对接政府财政等部门,取得支持,带动公司新开户工作。两个月内,该公司账户进账金额累计达8000万元,余额5300万元。

强化对公与对私联动。充分发挥网点公私条线之间的联动作用,推进存款营销工作,通过走进代发公司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政府、走进商户、走进市场,重点通过微沙龙的形式,积极营销,揽存增存,做实存款基础。业务部门每周召集对公对私客户经理召开公私联动营销会议,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有效推动业务落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