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吉林环城农商行荣获“功勋企业奖”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近日,在吉林市昌邑区举办的首届企业家节暨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年优秀企业及企业家颁奖大会上,昌邑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优秀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全区300余户企业中仅2家企业荣获“功勋企业奖”,吉林环城农商行是全区唯一一家获该项殊荣的金融机构。

作为深耕市域、厚植本土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近年来,吉林环城农商行始终坚持“农民致富的银行、微企成长的银行、居民兴业的银行”市场定位,紧紧围绕昌邑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本土优势,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实体发展,倾情服务民营经济,以金融力量反哺区域经济发展,以暖心服务润泽千企万家。

截至10月末,全行资产规模超310亿元,累计发放农户贷款5.7亿元,小微企业累计发放46.7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以实际行动彰显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吉林环城农商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吉林环城农商行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深入改革创新,优化金融供给,做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排头兵、“乡村振兴主办行”,用实际行动扛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农商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