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业务办理送上门 暖心服务赢赞誉
巩笑奇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太感谢你们了,不辞辛苦的上门服务,帮了我们家大忙,谢谢你们提供这么暖心的服务,祝你们好运!”张奶奶激动地说。

    这是安图农商银行经营局储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真实一幕。近日,客户张奶奶的儿子来到经营局储蓄所,拿着张奶奶的银行卡询问大堂经理忘记了密码该怎么办,该网点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张奶奶今年已经98岁高龄,由于腿脚不便并且天气寒冷的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挂失业务,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业务需求,大堂经理留下老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主动提出尽快由专人上门核实为其办理。次日,该网点两位工作人员来到张奶奶家进行现场核实,并为张奶奶办理了银行卡密码挂失业务。张奶奶及其家人对该网点热心贴心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赞许,并对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中的耐心帮助表示感谢。

这次便民上门服务,只是该网点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殊老年群体却意义重大。经营局储蓄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暖心的零距离服务,该网点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努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做老百姓身边最贴心的银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