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纪委组织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王辉
日期:2023年11月21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日前,安图农商银行纪委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专题测试,收到了良好效果,共63人参加考试,合格率达到100%。

考试结束后,纪委书记强调,此次考试的目的是要大家牢记党规党纪,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守住做人做事的准则和底线,做一名合格党员,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安图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开展。

此次考试是对安图农商银行党建工作的深化和检验,既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了党规党纪知识学习,又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规党纪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