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支农支小“有情怀 有力度”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永吉农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宗旨和理念,加大支农支小力度,壮大信贷规模。截至5月16日,涉农贷款余额31.9 亿元,占比达61.5%。

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对接农户。能够把握县域经济形势,信贷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重点领域,对发展前景好、市场盈利空间大的农民合作社等给予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助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助力农村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调整产业结构,助“多元化”发展。在满足“三农”所需资金基础上,能够调整产业结构,扩大对特色农业、一村一品、公司+农户等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和经营的贷款投放,大力支持农户种植紫苏、葡萄、木耳、蔬菜等,改变支持产业单一化模式,助农增收致富。扩大了对特色农业、一村一品、公司+农户等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和经营的贷款投放,力促信贷结构“多元化”、服务对象“层次化”,改变支持产业单一化模式,为民致富拓宽增收路径。

创新信贷产品,满足多层客群需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积极推动畜禽活体抵押贷款发放,创新贷款品种“吉牧贷”。灵活运用“活体抵押+信用”、“活体抵押+担保”、“活体抵押+第三方监管”等贷款方式支持客户用款。同时依托肉牛养殖产业鼓励政策,永吉农商行与当地农业农村局合作推出“致富金牛贷”产品,截至目前累计发放557笔,金额4,537万元。

精耕外拓市场,实现“稳存扩增”。为持续加大贷款投放支持力度,从扩增量、稳存量两方面发力,竭尽全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并以开展的“春风行动”和“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为契机,全体高管带领员工深入街道、园区、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开展“七走进”活动,大力宣传农商行的各类金融产品、贷款品种、惠企利民等优惠政策等,积极对接不同客群,建立信息台账,挖掘潜在客户,切实满足涉及中小微与企业的资金需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