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双目峰公路口岸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来源:安图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安图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以项目建设大提速,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总投资2.83亿元的吉林双目峰公路口岸建设项目已正式开工。

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和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据了解,吉林双目峰公路口岸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8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698.28平方米。主要包括联检综合大楼、海关生活区、边防生活区、小型消防站、查验台及暂存库、海关检验检疫现场办公楼、边检现场办公用房等室外工程,目前已经完成表土剥离,正在进行场地平整、修建施工道路和钻井工作。

据了解,吉林双目峰公路口岸建设项目总投资2.8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0.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使口岸边检通关基本功能正常运行,同时提升人员出入境和贸易便利化水平,促进跨境旅游发展,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开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