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服务民生促发展 长白联社“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李明燕 李舟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吉林农信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的主力军作用,深入推动助力民企发展、促进吉林振兴“春风活动”和“服务企业月”活动扎实开展,强化金融赋能民营经济,助力县域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长白联社召开助力民企发展 促进吉林振兴“春风行动”活动启动会,长白联社领导班子、各基层信用社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助力召开助力民企发展 促进吉林振兴“春风行动”实施方案》、《金融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千名行长进万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春风行动的意义、目标和方向。会议要求,

一是加快零售业务转型步伐,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金融助企百千万”春风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主动走出去,积极对接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把金融服务“送出去”,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image.png

二是持续下沉重心、深耕业务,加强政银企深度融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成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将普惠金融做实、做细,让金融服务更有速度、更有温度,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三是强化重点领域对接,发挥营销团队力量,要积极走访对接县域重点企业客户名录、农产品深加工、“专精特新”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双千工程”、绿色产业等中小微企业,开展交叉营销走访,充分满足各项产业融资需求。

四是打通沟通桥梁,成立由零售业务部、各基层信用社抽调业务骨干的助企服务团,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开展“七走进”网格化营销,对分拨的企业客户开展一对一精准对接,并建立对接台账,确保对接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确保一户不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