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赓续奋斗 安图农商银行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尹永梅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近日,在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安图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省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单位,也是继2022年获得吉林省“工人先锋号”后的又一特殊荣誉。

年初以来,安图农商银行切实将省联社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围绕“五大核心理念”一以贯之,践行“十大工程”悉心毕力,着力打造各条线政治过硬、苦练内功、专业运营、实干实绩和示范引领“五种能力”,全面推动工作提效、服务提质、水平提级。该行运营管理部作为柜面运营实操的中枢部门,始终以提优全员综合素质、夯实运营队伍建设、规范会计基础管理、强化操作风险管控、提升运营工作质量为己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优质化的运营服务为目标,积极实施“集中运营”工程,团队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显著提升。2023年一季度,该行集中作业业务共8252笔,拒绝业务量34笔,拒绝率由年初的0.88%下降至0.41%,下降0.47个百分点,全系统排名由年初第七位上升至第一位;补拍业务量0笔,补拍率比年初下降0.11个百分点,全系统排名由年初第九位上升至第一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