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临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
姜雪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5月8日,临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党课,邀请临江市委党校袁鸿梅副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专题辅导。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熙友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副职以上人员42人参加会议。

袁教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专题党课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强调,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真学真懂,在“学”上下功夫。抓住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宝贵机会,认真研读主题教育明确的必读书目,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支农支小的担当作为上;深思善思,在“思”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对标对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思考,查找工作差距,寻求破题方法,完善工作举措,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拓宽视野思路,锻造过硬作风,强化实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知行合一,在“行”上下功夫。发挥“奋斗有我 就在农商”的干事激情,始终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工作劲头,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落地落实“十大工程”建设上,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夺取“改革化险提质增效”新突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