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强化平价商店监管 彰显稳价惠民实效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来源:转乡梨树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意义重大。为确保全县“五一”劳动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量足价稳,近日,梨树县四家挂牌副食品平价商店全面开展稳价惠民销售活动,切实兜牢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底线。


活动当天,梨树县发展和改革局对平价副食品商店从平价商品质量、平价商店明码标价情况、文明服务情况等多方面进行巡查。活动期间,平价副食品商店严格按照米、面、油、肉、蛋销售价格低于同类产品市场均价的5%以上,蔬菜类销售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的15%以上。目前,梨树县市场粮油肉蛋菜供应充足,居民消费需求有坚实的物质保障,物价总水平在合理区间运行。

下一步,梨树县发展和改革局将密切监测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充分发挥平价商店稳价惠民作用,切实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努力形成百姓受益、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