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兰公司: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督导检查
林岩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5月6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现场,对施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66千伏舒白线白法分线迁改工程作业现场,该公司负责人要求,现场作业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的底线、红线和生命线,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此次作业任务,切实保障施工的安全和工程质量。

春检期间,该公司陆续开展改造工程、大修工程、农网工程、检修试验等施工作业。该公司借助此次66千伏舒白线白法分线迁改工程,对溪河、天德、吉舒、亮甲山等乡镇部分线路进行检修试验和大修技改,施工现场点多面广。为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可控,该公司要求排查隐患要从严从细,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施工作业,强化各级人员的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对现场查出的问题,要求现场立即完善整改,及时纠正违章行为;拒绝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把各项施工任务做实做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