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延边农商行:组织开展多项活动 推进文化重塑工程
于洋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近日,延边农商行全面深入推进企业文化重塑工程系列活动,努力在全行营造“奋斗、服务、合规、廉洁”的浓厚文化氛围,打造与经营管理相适应的文化体系,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农信、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的员工队伍,形成甘于奉献、文明服务、合规为本、倡廉崇德的良好氛围。

该行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成立“文化重塑工程推进落实领导小组”,指定了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将任务和要求及时分解到各部室、分支行,设定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限。通过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和强化推进举措等手段,全力推动文化重塑工程落实落细。

围绕“奋斗、服务、合规、廉洁”四大企业文化理念,在本行网站开设四大文化专栏、制作电子《行刊》《简报》等内宣主阵地,充分利用全辖网点电子屏幕、建设企业文化墙、设立宣传展板,以文字、图片、视频等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行内员工及客户多维度宣传、展示该行以“四大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精神,切实做到进网点、入人心、变行动。

自省联社年初工作会议以来,延边农商行坚持“贴近实际、尊重规律”的原则,先后组织开展多项“四大文化”活动,努力增强企业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积极倡导奋斗精神,发扬“奋斗+实干”“奋斗+落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奋斗有我,就在农信”的干事激情,让奋斗成为每一名员工的自觉行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