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夯实网络安全基础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王建光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强化网络安全基础管控,着力提升网络安全管理和技术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防范网络信息风险,不断强化跨专业协同防御能力。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网络与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超前预想,做好应对网络与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预案准备、应急资源准备、保障措施准备。开展多场景、多模式攻击演练,重点强化全员防范钓鱼邮件、不明微信链接、诈骗短信等防护能力,提高对各类网络与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和综合处理能力。全面对计算机文档、代码、应用数据等信息泄露等情况排查,进行网络终端准入设备测试,评估终端性能及客户端兼容性,加强与政府网络与信息系统应急主管部门的沟通协作及纵向信息报送,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快速响应机制,整合内外部应急资源,协同开展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响应。

榆树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科学指挥能力,提高应对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技术支撑能力,把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管理秩序、保障公司客户和员工信息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运行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