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省联社合规宣讲团到长白联社开展宣讲活动
李明燕 陈芸玉 郭勇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初会议精神,加快“十大工程”建设,强化内控管理,提升内控合规水平。4月25日,省联社内控合规宣讲团总经理一行到长白联社开展2023年合规巡回宣讲活动。长白联社领导班子成员、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参加会议。

省联社宣讲团两位讲师通过“接地气”的实际案例、制度分析和先进做法分享感悟,传授经验。以《加强合规管理 培育合规文化》、《反洗钱基础知识》为主题,从合规管理、信贷风险、反洗钱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宣讲内容贴合实际,层次丰富,通俗易懂,有很强的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全社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合规发展理念具有重大意义。随后,长白联社主任以《合规从我做起 制度与我同行》为主题进行讲课,从合规基本知识、合规与制度的关系两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具体案例生动分析了违规危害性,参加会议人员专心聆听,受益良多。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强烈,收效显著。参加聆听授课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立足实际,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切实加强合规建设,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规范业务操作行为,筑牢合规经营和合规管理,为打造“奋斗、服务、合规、廉洁”的企业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