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提质 提速 提效
那尔轰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实现“在利企上提质,在政务上提速,在便民上提效”的目标,近日,靖宇县那尔轰镇积极践行“把企业家当家人、把老百姓当亲人”的工作理念,本着“便民、高效、担当、奉献”的工作原则,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企业,贴近群众,最大程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上门讲惠企纾困政策。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那尔轰镇粟隆食品加工厂和密营里茶厂与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开展政策宣讲、答疑解惑、业务辅导、调研走访、意见采集等业务,把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环节的“保姆式”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上门宣传政策送安全。那尔轰镇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定期到义发超市、祥盛综合超市、骨里香商店等营业场所,进行用电用火安全宣传。同时,向各营业场所普及人居环境重要性,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安全基础。

上门送便民利民政策。在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生存认证期间,工作人员发现批洲村村民柳淑珍年龄大、行动不便,使用的老年手机无法进行生存认证,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便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帮助其完成生存认证,确保养老金顺利发放。

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期间,工作人员走出大厅,走进人群,细心周到地为群众讲解医保政策,工作人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零距离”服务,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得到了群众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下一步,那尔轰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坚持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先发力、带好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