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市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便捷的桥梁
伊少军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公主岭市人社部门多举措开发就业岗位,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了解用工需求,加强岗位信息推送,线上线下组织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便捷的桥梁。

位于公主岭市的长春市盛达工装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里机器轰鸣,工人正在抓紧生产。公司负责人说,以前,因为行业员工流动性大,用工经常紧缺。在当地人社部门的帮助下,现在订单越来越多,用工却不用发愁。

长春市盛达工装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曲英年说:去年用工我们通过网络进行招聘,园区也帮助我们提供一些再就业的大学生参加工作。吉林省东元产业园内有30余户企业,用工需求较大,产业园与公主岭市人社部门联手线上线下多举措帮助企业招才引才。

吉林省东元产业园董事长王东说:我们在线上和线下同时招聘,线上我们通过人社部门的网络平台去招聘,取得一些效果,线下我们搞的春风行动等一系列活动,我们园区都积极参加了,也是取得了一些效果。

吉林省东元产业园董事长助理于晓龙说:去年6月份左右的时候,看公主岭市人社局的直播带岗活动,看到这个东元公司,感觉东元公司不错,想过来尝试尝试。

去年,公主岭共开发就业岗位9284个,城镇新增就业5862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572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619人。今年,公主岭市将开展“就业创业四季春”主题系列活动和各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便捷的桥梁。

公主岭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立军说:通过组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等各项就业创业活动,集中为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帮扶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