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提升业务水平
董葛 徐雯波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工作质量,提高柜面操作人员综合素质,安图农商银行坚持多措并举提升临柜人员业务水平。

一、加强交流互鉴。以业务专题座谈会为契机,与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出整改意见,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督促各网点将业务差错整改到位。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分工,抓好责任落实。

二、学习优秀员工经验。通过与业务标兵员工进行经验交流,查找自身问题,学习实践经验,规范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每月组织员工开展2次应知应会业务知识考试的基础上,详细分析业务操作风险的分布情况和形成原因。定期开展线上业务理论考试,以考促学,考学并进,进一步夯实运营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