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军地联合为百姓送上文化“大餐”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年来,靖宇县始终坚持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军地携手、团结协作、互动融通,已连续6年被评为“吉林省双拥模范城(县)”。3月10日,靖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靖宇县文旅局联合驻靖部队共同启动“军地文化共建共享”活动,启动仪式在靖宇县三道湖镇新农村举行,启动仪式上军地联合为百姓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以“坚定政治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时代担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既有驻靖官兵的文艺节目,也有地方的歌舞表演,多角度、多层面展示军地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成果,促进军地文化共建共享和交流。

军地文化共享活动,不仅展现出“军地融合,军民共建平安、和谐、团结、富强、美丽”的新时代靖宇风采,更是践行新时代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生动实践,对持续积极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团结共建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军民之间的相互交流、交融,丰富军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靖宇县发展和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