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孙国越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谨防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诈骗活动,扎实推进金融诚信文化建设,促进金融市场公平有序发展,永吉农商银行主要采取线上宣传、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永吉农商银行线上通过设计制作视频短片、动画、美篇、网络海报等多种形式,在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微博、抖音、快手、QQ空间等网络平台发布新媒体作品进行多渠道宣传。线下通过在29个营业网点公共教育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悬挂条幅、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3.15宣传口号,开展厅堂沙龙宣传教育活动和“七进”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员工的服务意识,从思想上强调维护金融消费者利益的重要性,使员工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另一方面,提升了永吉县域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素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习金融知识,同时提高金融风险甄别能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我行将进一步推动永吉县域金融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利益,切实维护地方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