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杨易升 孙凯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3月15日,安图农商银行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户外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保证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安图农商银行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宣传安排。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安图农商银行选派宣传小分队联合当地人民银行在人流密集的大市场附近设置宣传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和调查问卷、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从“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到“防范非法集资”,从“珍爱征信记录”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从“存款保险”到“反洗钱、反假币”,做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全覆盖。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7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80份 。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