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学第一课,法治副校长参加明德小学升旗仪式
徐凌慧 李欣遥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开展符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与年龄相适应的法治宣传教育, 2月27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浩作为法治副校长参加了明德小学新学期升旗仪式并讲话。

法治副校长张浩的讲话以《成长路上 与法同行》为主题,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法治观念,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增强辨别是非与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下一步,朝阳区法院将常态化深入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积极能动履职,不断丰富普法宣传形式,加大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力度,当好青少年法治意识的引路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