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辉南县举办学雷锋纪念日公益献血活动
肖景太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朝阳镇武装部会同辉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辉南县红十字会举办了“热血吉军行,真情暖辉南”学雷锋纪念日公益献血活动,7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辉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吉军行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退役军人颁发了志愿献血纪念章,退役军人集体进行了宣誓。通过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拥军崇军的良好风尚,发扬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战斗精神,激发了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的高涨热情。

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指导,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树立退役军人良好形象,竭诚服务,真心帮扶,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