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农商银行:百日奋战,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姜雪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自开展“百日奋战”专项营销活动以来,吉林临江农商银行通过“三个建立”,不断深化转型,优化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年初以来,该行发放个人零售类贷款6278万元,其中“吉信e消费”线上授信金额788万元,用信金额637万元。

临江农商银行通过“吉信农e消费”线上平台发放贷款 程涛/摄

细化执行目标,建立商户营销档案。该行在网络区域划分的范围内,对负责区域的所有商户进行走访建档,通过客户档案的建立,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明晰客户金融需求,分析客户行业特点,并对客户进行细分管理,开展持续性的关系维护和准确的产品营销。目前,已走访城区个体工商户千余户。

注重点面结合,建立社区互联关系。该行以走商户、进社区、进小微为切入点,开展金融产品推介,业务知识宣传、金融平台建设。通过与街道社区沟通合作,采取重点宣传、营销活动、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走进社区居民,以点带面,联动营销。通过营销活动、产品体验措施实现业绩突破,取得活动质效。目前,零售贷款净增1670万元。

全产品营销,建立重点客户预授信。该行以存量商户为基础,按照商户经营情况、交易金额等信息,向签约商户开展预授信,针对存量优质客户根据其收入情况、还款情况、总体授信等情况为客户开展预授信,对代发工资客户、存量优质客户、存量特约商户及聚合支付商户进行重点营销,快速获得信贷客户,确保“零售数字化”转型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