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仙人桥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刘澜贺 李禹章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4日,仙人桥镇武装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仙人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社会工作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镇武装部民兵志愿者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镇区内主干街道以及生活区域进行清扫。经志愿者的辛勤努力,清除了主街上的果皮纸屑、烟蒂及白色垃圾,街道焕然一新。在清扫中,充分发扬基干民兵为人民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基干民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好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初心和担当。

下一步,仙人桥镇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民兵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着力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