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举办“吉信e消费”客户手机银行操作专题培训班
李明燕 张家林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image.png

为确保个人零售贷款专项营销“百日奋战”活动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吉信e消费”的签约用信工作效率,近日长白联社举办“吉信e消费”客户手机银行操作专题培训班,全体员工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进行,主会场为线下面对面培训,分会场为各基层信用社采取线上同步直播进行培训。培训班上,主讲人分别从“零售数字化系统”手机银行端概括、登录页功能介绍、首页功能介绍三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现场教学,使全体员工了解全流程,熟悉具体操作。培训后半部分又分别从信贷营销话术、技巧运用、信贷常见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课程内容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零售信贷业务营销的主动性、创新性,有效提升了全员线上贷款营销技能,为推动“零售数字化”业务转型打下良好开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