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金融服务“贷”来好春光
李明燕 崔云龙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为保障2023年春耕备耕县域内生产需求,长白联社紧贴群众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增强信贷服务能力,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于近日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全力为春耕备耕提供金融保障。

相先生是长白县十一道沟村经营一家化肥厂,经营情况较为稳定,今年预扩大生产规模,正当资金紧缺时,恰逢长白联社新春走基层外出走访营销。经过前期的对接与准备,工作人员对相先生经营情况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吉信农e贷”线上平台,成功为相先生发放线上助农贷款,用于支持其各种化肥,种子等出售需求,解决了其资金难题,“贷”来美好希望。

“小伙子,你们信用社不但提供贷款支持,还上门服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贷款手续简单,放款速度还快,我刚才在手机银行上申请了部分贷款资金,马上就到账了,今后的贷款、还款在我的手机上就能随时解决,再也不用来回跑了,太方便了,今年的生意也更有盼头了”,相大哥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下一步,长白联社将继续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提高走访频次,加大对接力度,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