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帮扶出真招 感恩送锦旗
王辉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近日,安图县松江镇新发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给安图村商银行送来锦旗,衷心的感谢安图农商银行对新发村近几年的帮扶。

村民代表表示,自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安图农商银行为新发村派驻工作队,党委帮助出谋划策,使村民实现了全部脱贫,让小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村民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让百姓看到了党的好政策的落实。特别是“乡村振兴”开始以来,安图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实地考察因地制宜地为新发村选定黄牛养殖业项目,发放160万元贷款支持,并利用自身资源协调社会资金16.5万元,帮助33户脱贫户入股合作社。2023年春节前夕,安图农商银行又帮助合作社销售价值20多万元的黄牛肉,为合作社直接创利4万多元,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发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无法表达村民对安图农商银行的感谢之情。

安图农商行也表示,将一直发挥好“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立足本源,为老百姓办事实、办好事,继续为安图县“乡村振兴”工程发挥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