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获永吉县“最佳服务企业”奖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2月1日,在永吉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永吉农商行获“最佳服务企业”奖。

2022年,永吉农商行紧紧围绕永吉县委、县政府立足的“一脊两翼”空间发展格局,在打造三大板块、发展五大产业,推动吉林-永吉同城化发展过程中,履行主责主业、践行社会职责,在业务经营中,牢固树立服务“三农”的宗旨和支小扶微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积极调整产业方向和结构,加大对“三农”、个体工商及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25.7亿元。同时还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流程、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努力将普惠金融知识和政策通过“全方位、广角度、全覆盖”的“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惠及到中小微企业和广大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永吉农商行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

在未来的经营发展中,永吉农商行将持续打造新时代永吉县域内“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暖银行、快银行,为加快永吉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体量合理增长,助力县域实体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