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富强街道: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暖”作为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来源:转乡梨树

为了让辖区独居老人真正感受到街道大家庭的温暖,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富强街道依托党建联盟平台,携手邮储银行、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共建单位组织开展走访辖区独居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使老人们感受到街道的关心和温暖。

富强街道以“独居老人送春联”、“战严寒送温暖”、“迎新春,送温暖”“情系小年,关爱老人,迎新春包饺子公益活动”等系列关爱活动,为独居老人送去了米、面、油、春联、饺子、口罩、75°酒精等慰问品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人家中,富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生活上的困难、子女的情况等,并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和街道、社区联系。老人们喜笑颜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你们,我一切都好,在咱们街道和社区的关心下,我生活得很开心、很幸福。”虽然老人们平时都一个人生活,但他们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值得大家学习。

此次活动,通过关爱服务,传递温暖,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依、老有所安,进一步提高社会的文明素质,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