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李明燕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有效保护新市民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关系和金融生态环境,长白联社积极开展形势多样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立足县域,网格化辐射。以县内各乡镇为中心,发挥人员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组织客户经理进行网格化走访,提高对新市民的金融服务质量,稳固基础客群,注重新市民的生存发展,面对面的送上实用金融知识和防诈防骗技巧。

立足网点,广泛宣传。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门口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由各营业网点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对过群众以及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准入门槛、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优惠政策等便民举措进行讲解。

立足产品,优化服务。针对新市民对金融服务的急切需求,向他们推介专属信贷产品,支持新市民创业立业就业,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并为他们推送社保、医保相关政策知识,助力保障新市民的合法权益,增强新市民的安全感。

此次活动,为新市民送知识、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增强了新市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长白联社将继续主动担当,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体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