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县剧团:宣传环保理念 传递环保意识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转乡梨树

11月21日,梨树县地方戏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志愿服务队在奉和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环保宣传活动,呼吁社区居民尊重自然、爱护环境。

活动以二人转为主要宣传载体,通过歌舞、小品、音乐、快板等艺术表演传播生态文明,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让环保插上艺术的翅膀尽情翱翔。演员们的表演生动活泼,深深打动了群众的心,演出达到精彩之处时,台下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环保理念、传递环保意识,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和全民健康的公益事业当中,丰富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加了百姓的环保知识和环保意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