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人民银行调研组到长白联社调研
李明燕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11月23日,白山市人民银行副行长董洋一行到长白联社调研。

长白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闯分别就今年前10个月业务转型发展、不良资产清收进展、金融支持复产复工开展和央行监管评级等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长白联社近年来高度重视金融基础工作,在发展过程中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积极发挥乡村振兴推动作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风险化解能力。要全力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专项活动,做到有效降压不良资产绝对额,确保清收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继续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坚持牢牢把握“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认真做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构建乡村金融服务新平台,推进数字信用乡村建设,结合县域情况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金融机构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