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小型农田水利建设
王连峰 林佳屹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确立为“三农”工作的着力点,全面推动长白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在十四道沟镇、八道沟镇、新房子镇、宝泉山镇累计投入建设资金513万元,通过修建排水沟、耕地护坡、蓄水池等农业基础设施,全面推进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最大程度降低耕地水土流失现象的发生。

image.png

下一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真抓实干扎根“三农”,把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来实施,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