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农商行表彰疫情防控志愿者
作者 姜雪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7月1日,吉林德惠农商行召开“党建引领志愿同行”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对今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职工进行表彰。

疫情防控期间,德惠农商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承担防控责任,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共计126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分布在德惠市区、德惠市各乡镇(街)、长春市区三个区域。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卡点值守、封控小区贴管理、配送生活物资、发放抗原试剂盒和通行证、核酸检测扫码和维持秩序等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勇于奉献、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德惠农商行的良好企业形象。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德惠农商行党委对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