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7月1日上午,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和小微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展望小微企业美好发展前景。会议表彰了播洒爱心,奉献社会的企业家。

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为己任,秉承“聚小微、共发展、创未来”的理念,积极开展培训、交流、研讨等活动。通过整合资源,优化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6月18日以来,举办了“钜惠联动进万家”活动,参与人数近6000人次,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惠,还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截至6月30日,共组织开展各项服务活动50余次,开展金融咨询服务200余次,累计服务企业310家,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全省抗击疫情期间,协会成员企业累计捐款20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0万元,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情怀,为战胜疫情贡献了力量。会上,协会领导一一向爱心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徐振家致辞说,要传承红色基因,互动融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借梅河口市高质量发展的东风,乘非公党建引领中小微企业创新成长的巨轮,把党的建设与服务企业深度融合,以红色引领推动企业服务与社会需求高度融合,助力企业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实现自身成长壮大。

表彰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