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线上培训
侯振兴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快长白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进程,提高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认识,压实主体责任,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追溯平台管理人员和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参加了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线上培训,着力推动实现长白县农产品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长白县共有145人参与学习,培训中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总体形势与工作任务;阐述了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重要意义;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指导;分享了各地追溯工作的进展与经验成效;讲解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的新增功能;解读了国内外农产品追溯目录制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