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荣获2021年度“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殊荣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近日,永吉农商行获2021年度“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殊荣,吉林省总工会为其颁发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奖牌。

2021年,永吉农商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员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倡导者、崇德向善的践行者和新时代的奋进者,有效提高职工职业道德素养和单位的文明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