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农信联社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张世超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七一”前夕,梨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各个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参观东北民主联军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党旗,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

各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斗力量”党性教育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四平保卫战指挥部旧址,追忆党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忆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信贷投放等方面做好服务,为梨树联社的稳健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