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活力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为确保企业能够尽早地复工复产,切实地解决其在恢复生产过程中所需资金短缺的现状,永吉农商行做好“加减乘除”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强有力资金保障,注入新生活力。截至5月10日,永吉农商行为6家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910万元。

突出工作重点,主动对接域内的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逐一逐户地摸清客户的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及时梳理和建立台账,为复工生产企业提前做好贷前服务,简化贷款手续,及时发放贷款。

在金融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实施利率优惠政策,同时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允许延期还本付息。截至目前,为企业办理延期偿还本金9户,金额12020万元;延期偿还利息7000万元。

结合不同企业经营情况、担保情况和融资难点整合信贷产品,做到“一企一策”、“量体裁衣”,并采取“线上”办贷服务模式,提高办贷效率,限定办结时间,促进小微企业贷款提速扩面,为企业恢复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提高信用贷款比例、适度降低贷款利率、调整还款方式、无还本续贷等方式,精准帮扶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帮助企业纾困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