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桦树镇开展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
杨晓帆 范明阳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连日来,临江市委、市政府,桦树镇党委、镇政府相关领导来到桦树镇各行政村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群众、残疾儿童等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相关领导都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深入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表示党和政府会给予大家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用实际行动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用自己的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困难群众徐永山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