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慰问九旬抗战老兵浓浓关爱温暖春节
杨立佳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兵的诚挚敬意。1月24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检查站联合正阳社区的志愿者一行前往老兵孙绍明家中,为老人送去春节的祝福。

慰问中,民警们给老人送去了大米、豆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老人虽然已经93岁高龄,但他依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自己,他显得十分高兴,便向大家讲起了当年抗美援朝的艰苦岁月和难忘故事,并给大家展示了所获得的荣誉及奖章。当得知孙老每天还会坚持收看新闻联播,了解各类新闻时,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老人胸怀祖国心系党的精神感动不已。经过谈话了解,家庭并不富裕的孙老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曾捐款1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一名老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大家聆听了孙绍明老人的抗战故事,对当年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取今日祖国和平与安宁的舍身精神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和弘扬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